ilkemu

来吃粮,头像就是我求粮时猥琐的样子

  来源p站,翻译凌零(这个楼主在贵鬼吧翻译了很多p站的漫画,和贵鬼相关,有穆,有罗喜,有哈兵杰,有点点沙穆,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去看一下,我希望更多人看到,毕竟翻译不易)

  这一段有点恶搞了,但挺可爱的,为了偷懒加报复心理撒谎说圣衣要血才能修,让紫龙知难而退,结果紫龙二话不说直接放血,穆魂都要吓出来了,哈哈哈哈哈,后面黄金献血,穆:“雅咩蝶,我该怎么办,要是他们知道真相,会不会打死我”

  看完这个漫画,突然想到,穆公馆倒的时候,穆会不会就在里面,他在里面干嘛?看书?睡觉?修圣衣?不过里面的锅碗瓢盆,瓶瓶罐罐肯定碎了,家具啥的肯定乱套了。虽然说是紫龙打的,但要不是贵鬼一直挑衅,紫龙也不会把他们家弄倒了,事后穆会不会教训贵鬼呢

  附上链接【贵鬼吧——百度贴吧】https://mbd.baidu.com/ma/s/c1PFZ4F6【贵鬼吧——百度贴吧】https://mbd.baidu.com/ma/s/9MQ246c4

评论(5)

热度(37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